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辽宁延续不胜长春历史 杨旭遗憾终场前射门中柱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03日07:38

  如果终场结束前那记打在对方立柱上的射门能够进球,辽宁宏运队就会在历史上首次战胜长春亚泰。但运气没有站在辽足这一边,谈到那次射门,杨旭昨晚告诉记者:“如果我要是再调整一下射门,效果可能就更好了。 ”

  打完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后,辽宁宏运队在当晚就乘坐动车返回了沈阳。在路上,杨旭和队友还在探讨那次射门,“比赛的时候,天气确实太热了,两队打得都不是太好。赛后,我反复观看我射门时的视频,其实,当时我要是再调整一下,再往禁区里带一带,效果可能会更好。这些都是后话了,当时我也没有太多的想法,打门的时候感觉有戏,但门柱把皮球挡了出来。以前我们客场打长春都没获胜,这一次虽然没拿到三分,但对方也没占到便宜,结果可以接受。 ”杨旭说。

  连续两轮比赛,杨旭都没有收获进球,在射手榜上他没能更进一步。杨旭表示:“进球与否,我并不着急,不论谁进球,球队拿到三分才是最重要的。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