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武汉迎战冲超路上最大绊脚石 主力停赛引发变阵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7月03日08:46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在换帅后取得两胜一平飙升至积分榜第五后,湖北东方国旅队今晚将迎来冲超路上最大的绊脚石——在积分榜上一马当先的大连阿尔滨队。虽然大连队因为航班问题尚未抵汉,但鄂军并没有丝毫松懈。“拿下大连,就等于给我们冲超打了一针强心剂,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取三分。”尽管在实力和人员上都处于劣势,但是武汉中博俱乐部依然希望能凭借主场之利拼下对手,为冲超争取主动。

  两主力停赛引发变阵

  因为累积三张黄牌,鄂军两大主力姚翰林和敖飞帆均无缘今晚的比赛。在此前两场比赛中,正是两人的进球,帮助鄂军拿到四分。

  两人的停赛,毫无疑问对鄂军的这场关键之一造成了极大的被动。但是,在视困难如“草芥”的卡洛斯眼里,这不是鄂军缴械的理由,通过改变策略和人员组合成为博取三分的必由之路。

  在上任后首场比赛中推翻鄂军打了近三年的四后卫体系,在与深圳凤凰队的比赛中祭出352,次轮挑战贵州卡洛斯又在上半场使用352,下半场变阵451。今晚的比赛,卡洛斯有意将变阵进行到底:根据本周的训练情况来看,4321有望成为鄂军应对大连队的新阵型。“三后腰加四后卫的配备,主要是针对大连队强大的攻击力,特别是遏制住大连队外援莫雷拉。”卡洛斯解释说。

  在人员上,卡洛斯也为姚翰林和敖飞帆找好了“替身”——黄洁和小将蔡顺。训练中,卡洛斯还特别要求,两人在进攻中要敢于压上,不仅要为维森特输送炮弹,自己也要敢于突破和射门。

  维森特复出添底气

  在卡洛斯来到武汉后,维森特以两粒进球献给坐在新华路体育场包厢里的老乡。但是次轮卡洛斯指挥鄂军的首场比赛,维森特送出的却是一张红牌。好在卡洛斯凭借出色的指挥和调度,让鄂军在两场比赛中有惊无险地拿到四分。

  今晚的比赛,是卡洛斯首次坐上新华路体育场的教练席,而维森特也正好解禁复出。“维森特不用我来说,一看就知道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这是卡洛斯来到武汉后坐在包厢里看了鄂军首场比赛后说的唯一一句赞美鄂军球员的话。今晚的比赛,维森特当然是卡洛斯眼里争取三分最大的砝码,“能否给维森特创造出射门机会,是我们这场比赛成败的关键,我对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充满信心。”

  因为红牌,维森特对自己的老乡也一直心有愧疚。也正因为如此,近来腰部有些不适的维森特依然主动向卡洛斯请战。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维森特在锋线上似乎也是憋足了劲,表现异常活跃,几乎看不出腰伤的困扰。“不碍事!上次进两球的时候,我身上也一样有伤,明天上场看我们的吧!”维森特说。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