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山东球迷把嘘声给马季奇 特鲁西埃:输球很遗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03日12:48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嘘!昨晚赛前,山东球迷把嘘声给了客队,也把嘘声给了自己的主教练马季奇。但是,当特鲁西埃走进球场的时候,他却得到了山东体育中心的满场掌声。事情就是这么神奇……

  不过,没穿运动服穿上西装的特鲁西埃还是输了。没精打采的他赛后只说了一句话,这是他登陆中超以来的破天荒第一次,这句珍稀的话是:“我们球队对于这场比赛是有拿分的想法的,但一来实力有限,再加上出现了失误,最终输掉比赛很遗憾。”说完这些,他就没有说其他了。当然,也与没有记者提问他有关。

  这样,被嘘的马季奇就更尴尬了。记者自然会提问被嘘的事情,马季奇回答:“球迷要求进更多球,但是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拿分……伊万(他的前任)既要赢球又要进更多球,我现在只要赢球。”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