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丁宁带伤上阵丢两分北京队告负 不满自己状态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03日20:07

  华奥星空北京7月3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进行的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控股集团以0-3负于大同云冈·金地矿业队,目前以1胜7负积9分的战绩在八支球队中排名垫底。

  本场比赛中,老将李佳薇并未出战,丁宁则延续前两场比赛继续出任一单一双,而担任头号单打的是小将朱雨玲。首盘丁宁0-3便负于李晓丹,次盘中,朱雨玲以1-3不敌武扬,双打中,丁宁与盛丹丹搭档,以1-3负于刘娟/王璇。

  事实上,今天丁宁是带伤上阵,“手臂一直有伤,但是因为联赛,所以一直在坚持。今天在场上,我也确实在坚持。前两场比赛擦药以后,相对可能好一点。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药效不是特别的明显。打的时候还是比较疼,今天发挥的不是特别满意。”赛后接受采访时,丁宁坦言,而她的手臂上还缠着绷带。

  乒超下一轮比赛将于7月10日进行,这期间,丁宁等国家队队员将回到国家队训练,“回队里可能先休整一下吧。再加上点力量训练之类的,(伤病)可能会好一点。”丁宁表示。

  “我们今天打得挺着急的,因为前两盘先失了2分,我们都挺想拿这1分的,可是没有拿到。”和丁宁配合双打的小将盛丹丹表示,“应该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为了后面的每一分吧,虽然也会有压力,但是大家都会很拼命的打。”(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