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媒体观察

杭州日报:中国足协好自为之 有钱别变成郭美美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7月05日07:44

  中国足球,潦倒一生,如今,却迎回了“财神爷”王健林,中国足球似乎成了某郭姓网络红人,从奔波于各剧组的小演员,摇身一变成了开上玛莎拉蒂、背上爱马仕包包的小富婆。

  中国足球,真的是穷怕了,一次次冲击世界杯,一次次冲击奥运会,可世界杯、奥运会、世青赛、女足世界杯,全都没咱们什么事儿,穷得都“一丝不挂”了,可日子越过越穷,赌性却越来越大,中国足球勒紧裤腰带攒下的家底,全毁在一次又一次急功近利的豪赌上。最不厚道的是,就是这样一个穷光蛋,还成天拿燕翅鲍鱼哄骗我们球迷。

  5亿怎么花,非常有讲究。中国足球一直上不去,差的,绝不仅仅是钱!中国足球需要打翻身仗,但说到底,成功并不靠单纯的砸钱。现在,到了真正考验中国足协智商的时候,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这钱,得让中国足球从此过上好日子。否则,大把钞票砸进水里,起来几个涟漪就啥也没了,3年后,被金主一脚踢开后,中国足球依然还是个落魄汉。

  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何况,中国足球形同荒漠,无水又无草,草包倒不少。但王健林还是决定一掷几个亿重新杀回来。这段“姻缘”,来之不易。

  中国足球从来都有爱折腾的传统,接下去3年,但愿中国足协好自为之,好好珍惜。嗷嗷待哺的中国足球,千万别吃饱了撑的,动不动就打出什么惊天动地的饱嗝来。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