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媒揭晓沙尔克5人清洗名单 蒿俊闵恐转投俄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7月05日09:20
《图片报》截屏

  沙尔克04的夏季集训在继续,而体育经理黑尔特的“精兵简政”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北京时间7月5日,德国知名的《图片报》报道,沙尔克04的清理冗员工作又有新的眉目。目前,沙尔克一线队依然有30名球员,但是黑尔特已经为其中的5名球员找好下家,不日便会将他们送走。五人中,既有琼斯、安南这样的主力,也有蒿俊闵、莫拉维克和科尼亚这样的边缘替补。

  黑尔特对于球队的“减负计划”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目标,“沙尔克一线队计划缩减至24至26人,因此现有的30人中还将有5人需要离开。当然,我们还会引进1-2名的球星,用来提升球队的水准。”

  对于黑尔特的五人清洗名单,这位体育经理也毫不避讳,点出了他们的名字,“琼斯(Jermaine Jones)、安南( Anthony Annan)、莫拉维克(Moravek)、蒿俊闵(Hao Junmin)和科尼亚(Levan Kenia)!”特别是近来频频传出转会消息的加纳国脚安南和中国国脚蒿俊闵,黑尔特表明了球队的态度,“他们都是不错的球员,但是我们已经做过他们的工作,我们正催促他们寻找新的球队。”

  谈及蒿俊闵,黑尔特表示理解中国国脚打算继续在欧洲踢球保持个人竞技状态的想法。一周前,拒绝了中超杭州绿城的蒿俊闵前段时间又被曝受到了一支英超球队(不少媒体推测是维冈竞技)的邀请,但是看起来蒿俊闵的经纪人与该俱乐部的谈判并不顺利。

  而《图片报》从黑尔特嘴里又挖出了蒿俊闵的最新去向。按《图片报》所说,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特里克格罗兹尼队(Terek Grozny)已经正式向沙尔克04询价,询问蒿俊闵的转会价格。黑尔特对此并不否认,“是的,这份邀请确实存在,我们已经将邀请传达给了蒿俊闵。”

  考虑到蒿俊闵与俱乐部的合同到2013年才到期,俄超格罗兹尼俱乐部要想引进蒿俊闵还必须支付给帝王蓝一笔转会费。当然,如果黑尔特急于缩减冗员,也不排除将蒿俊闵零身价转让的可能。

  上赛季,特里克格罗兹尼队位列俄超中游,赛季30轮8胜9平13负排在积分榜第11位。本赛季,俄超联赛赛程刚刚过半,特里克则排在16支俄超球队的第10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特里克的进球只有13个,是前10名球队中进球最少的球队,此次看中蒿俊闵,无疑是想让蒿俊闵加盟来增加球队的攻击力。

  但是,蒿俊闵即便加盟,很可能也会遇到一个难题,就是外援出场名额的限制。该队目前拥有3名巴西球员、1名阿根廷球员以及1名加纳中场、1名津巴布韦前锋和一名布基纳法索边锋,已经超出了外援的限制。蒿俊闵即便顺利加盟特里克,恐怕还需要为了出场名额而拼尽全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