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中超掺和欧洲转会季 鲁能截意甲铁卫富力签强援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7月06日16:46

  每年的6月—8月是欧洲足坛的转会期,众多重磅转会都在这3个月中成交。而今年,欧洲市场已经不再是欧洲俱乐部的后花园,随着恒大的强势引援,中超也开始觊觎了——

  欧洲转会季,中超也掺和

  鲁能“截获”意甲铁卫

  法比亚诺

  海尔伍德和孙继海有望在中超赛场再会面

  目标球星:法比亚诺 价码:70万欧元

  本报讯 昨天晚上,山东鲁能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宣布此前效力于意甲莱切队的法比亚诺正式与山东鲁能俱乐部签约,俱乐部官员孙国宇和韩公政也都出席了发布会。法比亚诺今年将身披4号战袍。韩公政表示签约费用在70万欧元左右,合同期限为一年。

  鲁能方面在发布会上介绍称,法比亚诺今年29岁,他从2007赛季就效力于莱切队,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法比亚诺平均每个赛季都能代表球队出场29次。法比亚诺在6月底履行完了与莱切队的合同,成为了自由人。身价大约在130万欧元左右。他的技术特点是卡位准确,头球能力出众。

  目前法比亚诺已经通过了体检,他将于今天飞赴郑州和鲁能全队会合。根据安排,法比亚诺可以参加客场与成都的比赛,届时他也很可能会完成处子秀。

  法比亚诺表示,很高兴来鲁能踢球,为此他拒绝了很多欧洲俱乐部的邀请。他希望代表俱乐部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用自己的表现回报大家的支持。

  同时,韩公政介绍说莱昂已经确定留队。由于在外援中卫的选择上,教练要求身高在190cm以上,因此选定了莱切的法比亚诺。同时韩公政曝光法比亚诺的签约费用在70万欧元左右,合同期限为一年。

  另据了解,雷纳托昨天已经抵达了北京,他将于近日返回巴西,加盟达伽马队,而且年薪据说比在鲁能还要高。此外,雷纳托马上要当爸爸了,他在济南采购了很多新生儿的东西,行李非常多。

  富力签下英超强援

  目标球星:海尔伍德

  价码:不详

  本报讯 中超引援大手笔不断,而中甲转会也疯狂!广州富力昨晚派出代表谢志光与中方经纪人温嘉庆以及两名海外经纪人进行谈判,如果不出意外,广州富力将在今天签下接手深圳凤凰后的第一名外援,这名外援是上赛季效力英超球队布莱克浦的强力中锋马龙·海尔伍德。

  海尔伍德1979年出生在伦敦汉普斯特,是一名具有巴巴多斯血统的前锋球员,他的足球生涯从诺丁汉森林开始,2003年加盟西汉姆后与萨莫拉搭档锋线,逐渐打出名气。2005~2006赛季是海尔伍德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该赛季他为西汉姆打进了16球,并且攻破过曼联和切尔西的球门。海尔伍德2007年转投阿斯顿维拉,2009年曾被租借至狼队和纽卡斯尔,从纽卡斯尔返回阿斯顿维拉后便不获留用,从而于2010年加盟升入英超的布莱克浦。

  2010年8月14日,他首次代表布莱克浦上场便梅开二度,协助球队以4比0大胜维冈。其后的两个多月内,海尔伍德取得了5个入球,但在训练时腿腱受伤,缺阵6个星期,伤愈后5场比赛没有入球,不久就被租借到英冠俱乐部巴恩斯利直至赛季结束。今年3月8日巴恩斯利主场以2比1击败斯坎索普的比赛中,海尔伍德包办了两个入球,结束了球队连续6场不胜的纪录。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