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杨旭:发烧严重影响状态 单刀球没有打进太可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06日23:15
辽足球迷绿光干扰津门虎(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6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凭借金裕晋、于汉超的两个进球2-0完胜天津,结束了5年来逢对手不胜的尴尬。不过队内头号射手杨旭却错失两次单刀机会,赛后他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嗓子几近沙哑:“从长春回来就有点发烧,这导致比赛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

  杨旭在这场比赛当中获得的机会并不少,最可惜的是一次长途奔袭,当时他几乎已经突入禁区,但是天津队后卫佐里奇从身后把他放倒,主裁判向佐里奇出示了黄牌,杨旭赛后说:“那次机会挺可惜的,如果他不犯规,我肯定就单刀了,那个球我还是有把握的。裁判只给了一张黄牌,其实应该给他红牌的。”

  除了那次有争议的判罚之外,杨旭还曾经在禁区外一次漂亮过人后左脚远射险些破门,他赛后说:“当时那个球是左脚打的,力量不是很好。我的左脚有点神经刀的意思,有时候会打得很好,有时候会很离谱,那个球打的算是不错了,角度稍微偏了一点点。”

  最近3轮比赛杨旭都没有取得进球,他直言自己并不着急,“没什么可急的,进球该来的时候一定会来,着急也没有用,这几场运气可能是不大好吧。今天我的状态还是受到感冒的影响吧,我现在说话都很吃力,赛前一直都在发烧,这几天还需调整一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