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特鲁西埃恼怒下摔包泄愤 哀叹深足已无取胜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1年07月06日23:53
幻灯:长春黑风双煞扭腰庆进球 深足太太团助阵

  6日晚上,深圳茅台红钻主场1比2遭长春亚泰绝杀。赛后,特鲁西埃脸色惨白,心情非常不好,甚至在更衣室里重重地摔了自己的行李包。在进入新闻发布厅后,他恢复了常态。

  沈祥福(长春亚泰主教练):今天我们做客,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是预料之中的事,特鲁西埃来了以后深圳队有很大变化,尤其是上半场进球后深圳队给我们很大压力,中场休息时我们进行了调整,弥补了中场的空间,下半场还好写。如果按照上半场最后20分钟我们将非常被动,好在队员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对手,因为我们要相信自己是有实力的,赢了很不容易,谢谢大家。

  特鲁西埃(深圳红钻主教练):开场时我们注意力没有集中,那个丢球出乎意料,可以说又是后卫线的低级失误。但是20分钟后我们的控制球不错,而且我们在那之后创造了好几次机会,应该说上半场虽然落后一球,但是我还是很乐观的。下半场我们扳平了,而且那个时候回到了我们正常的节奏上,但是之后我们的失误连连不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我们太害怕。没有信心赢下这场球,可能大家都没想到去赢下对手。在过去5年我们一共赢了没有20场球,我们的队员没有了取胜的信心,扳平后不会踢了。我们给对手的空间非常大。

  我们控球的队员很少,其他队员不是能力不够就是不敢控球,60分钟后我们就没有办法了,体能下降严重,我能说什么?很多队员没有打过中超,我今天很失望,很悲伤,你问我今天的感觉是什么,我很难说。我是船长,每一分钟我都在教育我的球队,虽然我们不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虽然我们没有自己的基地,虽然我们一直在奔波,但我认为这些都不是借口,我们不能放弃,我们必须拼搏,每一场都必须拼搏。星期天我们还有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应该尽快忘掉这场球,也许我们星期天能踢一场好的比赛,希望队员能振作起来,我会继续下去!

  记者:请评价今天门将张迅伟的表现。

  特鲁西埃:整体上来讲对结果不满,这场球的失利是球队的失利,现在很难去评价某一个队员,只能从整体上去分析,尤其是整个下半场都不好,整个队的队员从能力上来说,是整体的缺失,输掉这场球没什么好说的。

  记者:现在深圳队的控球率在中超是第五位的,但为什么成绩却排在最后?

  特鲁西埃:确实是这样的。所以说控球率上来并不意味着你能赢球,我经常跟我的队员说有更多的选择球方法,在大家状态很好的时候能打出很多很好的配合,但是在状态稍为不好的时候,确实有很多东西他们没有发挥出来。尤其是老队员和核心队员要担起这个责任,但是今天我们没有核心队员,除了乐山孝志、黎斐和基伦,其他队员太内向,凭他们的能力要赢下这样的对手很困难。

  记者:深圳队在二次转会的引援中有什么大动作?

  特鲁西埃:坦率地说我现在没有什么消息可以告诉你。也许我们需要巴拉圭的克鲁斯那样的队员,但他会来这里踢吗?也许明天一早,要么圣克鲁斯来,要么就是圣诞老人来,那什么问题都解决了。开玩笑的……那不可能。

  记者:今天保级对手非负则平,但是深圳队还是在榜末,你怎么看?

  特鲁西埃:现在我们的引援还没有确定,所以说很难说。不管怎么样,我们绝不会放弃我们的联赛。上半场的20分钟以后我们踢得不错的,但后面确实不行。我当然希望新外援的能力比中国队员高出一筹,但现在一切都没有确定。(黎晓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