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泰达连续7场不胜跌谷底 救命稻草之人莫非是他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7月07日09:27

  5场不胜,泰达正在逼近上赛季7场不胜的纪录,如何走出低谷已经成为球队最为现实的问题。如今,宋钟国加盟球队,便成为泰达队的救命稻草,李玮锋甚至认为:“希望间歇期的时候看到更多新的面孔才好。”

  和阿里·汉的迷茫相比,作为队长的李玮锋更能看清楚球队出现了什么问题。“我觉得每名球员兴奋度都比较差,所以这个比分也在情理之中。兴奋度不够,导致了大家跑动和拼抢都不够积极,这是我们本赛季发挥最差的一场比赛。今天并不是个别球员发挥不好,而是全队发挥都存在差距。”李玮锋这样诚恳地表示。球队如何走出低谷?李玮锋这样给出了答案,“还是希望有新的面孔加盟球队,宋钟国就是这样的球员,他对于球队会有非常大的帮助作用。”

  谈及宋钟国的时候,阿里·汉这样表示:“我知道他是一名防守型中场,他加盟球队之后可以让我们的中场实力更强,防守更加牢固。而且最让我感兴趣的还是他的比赛经验,我相信他也会给球队带来十足的经验。”那么阿里·汉对宋钟国事先有过多少了解,这是记者们最感兴趣的话题,对此荷兰人这样表示:“我事先并不太了解这名球员,只知道他是一名韩国国家队的球员,所以我相信他会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加盟泰达队后肯定会带来帮助。”

  尽管有传言宋钟国将在本周末客场挑战深圳队的比赛中登场,但球队方面则婉转地表示:“他一次没有和我们合练过,而球队方面对于他的特点也不是很了解,所以肯定需要有磨合的时间。好在李玮锋和宋钟国当过队友,可以弥补配合的问题,但周末就登场还言之尚早。”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