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恒大挑战实德防爆冷 辽陕死掐争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08日09:04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长春主场胜

  主要看点:主场不胜球队大PK 沈祥福期待破咒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河南3胜2平4负处于下风,上半程,河南主场作战,0-1负于亚泰,不知道此番客场挑战长春,唐邦组合能否带来复仇的三分?从最近球队的走势来看,长春队7轮不败,形势逐渐向好;而河南队在邦弗雷雷火线上任后,也迎来了复苏的良机。

  事实上,这是开赛以来主场同样未获一胜球队之间的较量。相比于长春队处于风口浪尖,河南队的主场不胜,此前似乎淹没在其赛季难觅一胜的焦灼当中了。对于长春队来说,客场三连胜与主场六连平的强烈反差,更放大了他们主场不胜的超级尴尬,球队何时实现主场首胜,便成为沈祥福和球队的一块心病。上轮,杜震宇的替补登场突显了核心作用,而多利的爆发,让沈祥福对获得首胜充满了信心。不出意外,这场比赛将迎来长春亚泰打破主场魔咒的时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