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朱骏否认世贸集团将接手申花 称冯仁亮肯定留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9日04:0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世贸集团将收购申花的消息,申花现任老板朱骏昨天主动辟谣:“这个消息肯定是假的。”

  近几天一则关于申花的消息在快速传播,该消息称:“申花的朱骏倒卖球员的做法已让上海体育局及市政府领导忍无可忍,政府将强力要求朱骏将申花卖给许荣茂,估计金额不会超过一亿元。根据世贸集团董秘的消息,许老板今年不准备大动作,转而在明年冬季买入南美当打之年的球星与恒大抗衡,国内球员方面邓卓翔是申花的目标。”

  与此同时,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申花方面对于其他俱乐部1500万购冯仁亮、500万购宋博轩的消息,并未明确回绝,更让外界联想到申花要卖球员套现。不过,昨天,朱骏站出来辟谣:“下半年,冯仁亮肯定留队,申花队员一个都不卖。关于世贸收购申花的消息,肯定是假的,完全是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