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奥尼尔拍视频祝福姚明 连喊兄弟赞大姚中国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7月09日10:00
百张图回顾姚明NBA生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美国媒体传来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火箭中锋姚明决定退役!一石激起千层浪,姚明退役的消息立刻引起了全联盟的轰动。作为姚明过去多年的对手和朋友,不久前刚刚退役的大鲨鱼奥尼尔也特别制作了一段视频,向姚明送去了他的祝福。

  奥尼尔在这段视频中说:“姚明,你好(中午),我的兄弟,我是沙克。兄弟,我们会想念你。你是中国最伟大的球员,也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会怀念你,兄弟。享受退役的美好时光吧,让我们一起去度假,兄弟。我和你(Me and You)。”

  从奥尼尔的这段视频中不难看出,他对姚明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一句又一句的“兄弟”将两人之间的友情体现无遗。与此同时,奥尼尔也对姚明在中国篮球和NBA的历史地位给予了很高的认可和评价。

  不久前奥尼尔在推特上宣布退役后,姚明很快就做出了祝福回应。姚明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自己对大鲨鱼退役的感受,向这位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表达了自己的敬意。姚明祝福说,奥尼尔拥有一个令人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而且是一位伟大的冠军成员和球员。另外,姚明还祝福奥尼尔在今后的生活中成功、幸福。

  自从2002年姚明以“状元秀”身份加盟休斯敦火箭后,姚明和奥尼尔这两位伟大中锋之间就注定结下了不解之缘。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从最初的奥尼尔对姚明讽刺奚落,到随后姚明在姚鲨对决中打服奥尼尔,两位伟大中锋之间逐渐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然而今年两位中锋却相继退役,NBA传统中锋的时代似乎也暂时划上了句号。(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麦蒂微博头像换成姚明送祝福:他肯定进名人堂
姚明伤势只恢复三成 名记称左脚再遭应力性骨折
火箭表态:关于姚明退役传闻 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姚之队辟谣:姚明没有宣布退役 也没有通知联盟
洛瑞微博感叹姚明退役 赞巨人世界最好球员之一
费根专访:姚明退役并不意外 巨人9年一大遗憾
姚明无愧国家队历史最佳 功勋卓著后人恐难逾越
美专家赞姚明人品出众 巨人没得总冠军仍是强者
姚明职业生涯受伤全记录 18次受打击浑身是伤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