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生活日报:鲁能胜不足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杨新会
2011年07月11日04:09
  你很难想象谢菲联队居然在联赛过半之后主场还一球未进;你很难想象会是卫冕冠军鲁能“好心”帮人家破了成都主场的魔咒;你更难想象本赛季鲁能主客场已经被这支排名倒数的球队打进了4个球。想到这些,莱昂在补时4分钟时的绝杀都让人觉得提不起精神,因为很多球迷可能在那个绝杀球到来之前已经绝望地关掉电视了。

  成都队的胸前虽然挂着某银行的广告却拿不出钱来,穷得只能靠卖球员讨生活,面对一支由黄毛小子组成的球队,鲁能赢球理所应当。但从这场踢得很开放的比赛的细节来看,两队机会均等,如果不是对手的外援在门前不给力,鲁能甚至有可能输掉这场比赛。这其实又一次折射出了鲁能防线的不足,后卫变更频繁、防守时好时坏,只能期待法比亚诺来“撑腰”了。而如何摆弄出一个稳定的中卫组合,马季奇现在就应该考虑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