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申花二次转会相当不给力 内援表现平平外援消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闻超
2011年07月11日09:52

  正当人们翘首以盼申花能在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带来一波惊喜时,7月9日0点由申花官方微博公布的转会名单却令所有坚守至凌晨的申花球迷颇感失望。刘帅的先进后出、由元文的默默无闻使得“平民申花”的呼声再次响起……

  新外援转会证明还没办好

  路易斯伤了没关系,青岛队还能换上另一个高中锋朱建荣,正是他的头球首先帮助主队避免败局。看着对手前锋的轮番轰炸,申花主帅奚志康的心里肯定不是滋味,董学升去了深圳只留下萨梅隆独自在前方疲于奔命;被寄予厚望的巴兰塔连大名单都未进让球队突然间无“锋”可用的同时,也让在场的申花球迷摸不着头脑:“既然都签了,为什么不用啊?”直到赛后,奚帅才给出了答案:“新外援的国际转会证明还没有办好。”这也使得已经随队训练近五个月的“小小小黑”处子秀不得不继续延后。

  相比之下,申花在二次转会期内签下的唯一一名内援由元文倒是坐上了替补席,不过仅仅是枯坐了90分钟板凳。这名25岁的神秘内援来自河南建业,场上司职前卫,必要时同样能够顶上锋线,1米82的身高使其具备了一定冲击力,只是由于在原东家上场机会寥寥使得球迷对其过于陌生。

  精打细算逆中超潮流而动

  对比于中超其他队伍“没有最贵,只有更贵”的大投入引援,申花延续了自去年初开始的“精打细算”政策。二次转会窗口关闭之后,曾有球队老板断言:“中超赛场唯有连续加大投入才能取得好成绩。”这样的说法在恒大身上体现无疑。本轮联赛恒大客战实德,两队在二次转会期内的动作不小,实德方面一连签入两名重磅外援:80万美元租借乌兹别克斯坦中卫穆勒德加上380万美元买入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然而这样的投入在恒大面前依然显得有些渺小。

  相比之下,申花的“小打小闹”在本轮联赛中便凸显了弊端。在上半场1比0领先的情况下,面对下半场青岛的疯狂反扑,申花几无还手之力,只是在最后时刻接连换上此前未曾露面的预备队小将刘峻楠以及久疏战阵的老将忻峰,奚帅的这一举措或多或少暴露出球队板凳不足的尴尬。

  下一轮,申花就将在主场面对二次转会期毫无动静的辽宁队,一场零投入球队与低投入球队之间的比赛或许能够给人们关于“大投入是否等于好成绩”的问题带来些许答案。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