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李玮锋进球后向老东家鞠躬 直言:已看不懂深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3:58
李玮锋进球后向深圳队教练席鞠躬。
李玮锋进球后向深圳队教练席鞠躬。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惠州博罗摄影报道 李玮锋是深圳足球永远无法抹去的印记。2006年他从深圳转会上海申花,回到深圳体育场就是一个进球一张红牌。这个赛季他从韩国转会回国,第一次返回深足的“主场”,又是一个进球一个红牌。

  深足总被李玮锋进球。而他,却始终压不下自己的怒火,一对着深圳队,他的脾气又上来了。

  上半场第24分钟的进球后,李玮锋推开了来庆祝的于大宝和卢西亚诺,低着头走到深圳队教练席前面,深深地鞠了一躬。半场休息的时候,全场球迷还喊着他的名字。

  但是下半场第53分钟,他却突然暴怒。因为两个队友倒地后深圳队继续进攻,又因为基伦起跳时轻微肘击了他。最终,两人用英语对骂,接着李玮锋使出了自己的“锁喉功”,扣着基伦。基伦奋而还击,两人扭打成一团……韩国主裁判金钟赫掏出了两张红牌。

  离开球场的时候,很多球迷怒骂李玮锋,的确说了一些很不好听的话。换了衣服倚着场边看球的李玮锋很不高兴。“你说说这个俱乐部是怎么管理的,队员是怎么踢球球迷是怎么骂人的!”末了,他低着头说:“我不知道深足怎么变成这样了。”

  对于自己老东家现在的困境,李玮锋摇了摇头:“很难,这样踢下去就很难了,一开始组队出了问题。现在中超的情况大家都明白,今年真的很难了。”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