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亚泰平鲁能主场八连平 创中超联赛主场连平纪录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1年07月15日15:15

  本报讯 (记者丰雷)八连平,一个尴尬的纪录写进了长春亚泰的队史,他们成为中超联赛主场连续平局最多的球队,而且这个纪录还可能继续。昨日,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1比1主场战平山东鲁能,本赛季主场依旧一场未胜。

  与鲁能的比赛对亚泰来讲要么胜利,要么失败,平局是最不能让人接受的结果。上轮联赛提出辞职的沈祥福重新回到了教练席,球迷这一次没有把嘘声送给他,而用更多的掌声和呐喊声与球队并肩战斗。

  受到鼓舞的亚泰队在上半时表现出了一种势在必得的态度。积极的奔跑,玩命的逼抢,默契的配合,这些亚泰曾经的优点重新回来了。新签约的两名外援表现也很给力,姆巴比在中场拥有良好的大局观,他左右的调度分配和直线传球多次撕开鲁能的防线。前锋阿穆奔跑积极,虽然浪费了两次单刀的机会,但他还是在第28分钟打入一球,首次代表亚泰出场的他就有进球。

  整个上半时,亚泰牢牢压制住了鲁能,打得卫冕冠军毫无还手之力。

  正当主场球迷认为将会迎来主场首胜的时候,下半时开场后,亚泰习惯性“断电”,队员跑动下降,前后场脱节,进攻又回到了长传起高球的老路上,鲁能则抓住了机会,由韩鹏打入了一粒非常精彩的倒挂金钩,将比分扳平。虽然亚泰先后换上了克劳迪内和姜鹏翔加强进攻,但体能下降的他们再也无力攻破对手的大门,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