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曝恒大高价外援薪金谁来付 二线城市卖房贡献多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7月18日10:46
  广州恒大在第17轮中超联赛中以5:0的比分大胜南昌衡源队,其在二次转会中重金引入的外援孔卡已在比赛中打入一球。所谓树大招风,7月17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也在对二线城市限购房的探讨中提起了广州恒大的经营策略。

  由于我国目前房价一直居高不下,中央也在一线城市提出了限购令。这也使得国内的一些房地产集团将主要的经营项目调整到了二三线城市之中。这一举动也瞬间将二三线城市的房价炒高,原来只需5000元一平米的房子现在也升到了6000~7000元一平米。眼看这些城市即将重蹈一线城市的覆辙,外界也猜测中央会像控制一线城市房价一样在二三线城市展开限购令。对此,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也特别连线了特约评论员杨禹,讨论限购令对二三线城市的影响。

  杨禹在点评中说道:“现在之所以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能保持一个较高的热度,还是投资商不差钱。新华社播发了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之后,当天晚上的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集团旗下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就在当轮中超联赛中赢了球。他们在二次转会中1000万美元购买的天价外援孔卡也在比赛中亮相。而孔卡也是东亚足球历史上身价最昂贵的外援。恒大之所以这么有底气,全是因为他们在过去一年的业绩特别好。在过去一年,恒大的销售额和销售面积都翻了一倍。据了解,恒大在过去一年总共有 88个项目,其中一个在一线城市,剩下的全部在二三线城市。也说明二三线城市提供了足够的热度。”

  不难发现,二三线城市在恒大集团的销售策略中还是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其大部分的销售额也是在二三线城市中获得。由此看来,二三线城市才是为孔卡的转会费及工资贡献最多的力量。

  亦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