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 杭州绿城VS阿森纳

吴金贵:遗憾李彦因伤病退役 对阵枪手学到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8日10:49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6日 义乌报道)今晚进行了阿森纳中国行与杭州绿城的比赛,最终双方1-1战平。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在谈到比赛时说,与阿森纳比赛经验宝贵,全队经受住了考验。

  吴金贵赛后在谈到比赛时说,“非常高兴有机会跟阿森纳过招,比赛中我们的球员经受了考验,阿森纳进攻非常华丽,组织非常好,在英超里我也喜欢这支球队,和温格的球队较量是非常好的机会。”

  吴金贵认为这样的机会对全队来说都和您宝贵,“对我和球员来说很宝贵,我们回去后会认真看比赛录像,这有利于联赛中取得更好的进步。”

  谈到大批豪门纷纷来华,吴金贵表示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豪门来到中国进行商业比赛,我觉得对我们非常好的学习,学习人家百年俱乐部在怎样运作,很多方面都要学习。”

  “昨天我们特意赶到赛场,看阿森纳的训练,他们在非常疲劳的情况下,训练安排、组织和强度我们都该学习。中国教练现在的执教环境和难度非常大,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中国教练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吴金贵在谈到李彦退役时说,“李彦在绿城打进亚冠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的伤病原因退役很遗憾,想着李彦在旅程的美好时光,祝愿他在运动生涯结束后,做教练或者其他行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