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曹阳喜得贵子儿子7斤9两 周末比赛无法照顾妻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7月27日11:40
曹阳 


  “7斤9两,母子平安!”昨天上午,曹阳在儿子降生后就迫不及待将这条喜讯告知了亲朋好友。泰达队上下也对曹阳表示了祝贺,阿里·汉甚至这样表示:“有了孩子就更有责任感了,我相信曹阳会表现得更好。”

  泰达队中,此前李玮锋、王新欣和吴伟安都升格做了父亲,他们在镜头前和微博中大秀可爱的下一代,羡煞旁人。昨天,曹阳也升格当了爸爸,他7斤9两的儿子被队友吴伟安戏称为“小胖墩”,可以感受到球队上下洋溢着喜气。尽管妻子和孩子都需要照顾,但曹阳还是在下午来到了训练场,“周末就有比赛了,这个时候说什么也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所以家里的事情还是先放放吧,家人也都很支持我。”

  曹阳的责任感也让阿里·汉非常满意,老汉笑着表示:“我和曹阳说了很多祝贺的话,如今的泰达队有很多球员都成家了,也有人迎来了下一代。我认为如果球员有孩子是件好事,因为他们会更加有责任感。”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