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28日综述:中国泳军获1金2铜 罗切特破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7月28日23:15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结束了第13日的争夺,在今天决出的5个项目中,中国队在女子200蝶上收获1金2铜,美国队狂揽2金;而另外2枚金牌分别被澳大利亚队和俄罗斯队获得。

  游泳:焦刘洋大赛首胜刘子歌夺冠 罗切特破首个世界纪录

  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焦刘洋以2分05秒55夺得自己的首枚世锦赛个人项目金牌,北京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子歌以2分05秒90摘铜,英国选手甘迪以2分05秒59获得银牌;两届赛会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施佩尔仅位列第7。

  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以1分54秒16不敌罗切特摘银,后者以1分54秒00再次战胜菲鱼,并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这也是非高科技泳衣时代的首个长池世界纪录;匈牙利名将塞赫以1分57秒69夺得铜牌。

  在最后一个项目女子4x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卫冕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队以7分47秒66摘铜;美国队一路领先,最终以7分46秒14夺冠,澳大利亚队以7分47秒42获得银牌。

  其他2个项目,女子50米仰泳俄罗斯名将祖埃娃27秒79摘得金牌,中国选手高畅28秒06位列第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澳大利亚名将马格努森以47秒63夺得冠军,加拿大选手海登47秒95摘得银牌,法国选手梅纳尔以48秒00获得铜牌。

  在几个项目的半决赛中,孙晔晋级女子200蛙决赛,张丰林晋级男子200仰决赛,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则顺利晋级男子200蛙决赛。

  水球:塞尔维亚和意大利会师决赛

  男子水球今天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塞尔维亚男队在以比分1-5和9-1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续追分以13-13战平匈牙利男队,最终在加时赛中以15-14实现逆转惊险晋级决赛;此后,意大利男队以9-8力擒克罗地亚,将与塞尔维亚争夺本届世游赛的男子组水球冠军。(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