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舜天国脚回国战辽宁将登场 主帅德拉甘希望拿分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30日05:51

  昨天,舜天大部队已经抵达沈阳,备战周日与辽宁队的中超联赛。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三位舜天国脚尚未赶到沈阳。

  关震、刘宇、刘建业此前随队去老挝打比赛,按照计划表,他们将从老挝直飞昆明,然后再转来沈阳的航班,“他们今晚6:20才抵达昆明,明天才能与球队会合。”舜天工作人员昨晚告诉记者。

  由于联赛间歇了很长时间,因此,舜天将士对比赛充满了期待,此前的热身,舜天表现一般,不过这段时间舜天一直在封闭训练,舜天主帅德拉甘就是希望能在辽宁队身上拿分。

  目前,稍微不利的因素是,国脚的状态德拉甘还不清楚,刘建业首发打满了主场与老挝队的比赛,但客场与老挝的比赛他没有出场,刘宇两天前替补上场,出战老挝,身体相对疲劳。当然,辽宁队的两大绝对主力于汉超、杨旭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出场时间较长,存在同样的问题。

  沈阳天气状况不错,远远没有南京那么炎热,这也给比赛创造了比较有利的条件,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舜天主场0:1输给了辽宁队,在德拉甘看来,辽宁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他希望能在强队身上打出舜天队的风格,力争拿分。

  特派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