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国安胜舜天被指胜之不武 魏克兴回应赢球靠实力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7月11日03:30
国安胜舜天被指胜之不武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即后半程首轮角逐打响,北京国安队坐镇工人体育场,凭借徐亮的梅开二度,艰难地以2比1击败排名积分榜中下游的江苏舜天队。不过,国安队的胜利受到了对手的质疑。舜天队的塞尔维亚籍主教练德拉甘赛后说:“很遗憾,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失利了。我认为像国安这样的强队,要想赢球应该不需要其他因素帮忙。同样,我们此前和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也是由于别的因素输了球。” 是役,国安新引进的两位外援凯塔和弗朗索瓦均进入了18人的比赛名单。国安的首发阵容中,小将雷腾龙依然顶替连续休战的队长徐云龙,张稀哲顶替因红牌停赛的王晓龙。其他位置上仍是老面孔:杨智、周挺、张永海、张辛昕、马季奇、徐亮、朴成、马丁内斯和大格里菲斯。

  开场仅9分钟,大格突入禁区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此后不久,马丁内斯在跳起来接一个高空球时不慎崴伤了脚踝,经队医检查后确认不能继续比赛,于是凯塔获得了首次代表国安出战中超的机会。上场后仅几分钟,凯塔就获得了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他在面对对方门将的情况下,将球打偏。上半场第43分钟,凯塔被对手侵犯,国安获任意球。徐亮踢出一记极为刁钻的弧线球,尽管对方门将奋力扑救,但鞭长莫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上半场结束,国安一球领先。

  下半场第34分钟,大格在禁区内被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舜天队球员对此判罚表示异议,但裁判维持原判。徐亮操刀命中,将比分改写成2比0。伤停补时阶段,舜天队的外援耶夫蒂奇头球攻门得手,扳回一分。赛后,面对对方主帅关于“国安胜之不武”的质疑,魏克兴回应说:“国安和舜天队打了一场干净的比赛,我们赢球靠的是队员的实力。”

  本轮过后,国安积30分,仍列积分榜次席。广州恒大队以37分继续领跑。

  本报记者 贾同军摄

  作者:高炜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