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冲超战两大外援建功 日之泉1-1战平阿尔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7月30日21:24
日之泉阿尔滨雨中激战 里卡多滑翔庆破门(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甲第17轮焦点战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经过90分钟激战,这场冲超大战以1-1平局收场,广东队里卡多率先破门,大连队由卡贝萨斯扳平比分,两队依旧领跑中甲。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身着白色球衣,大连阿尔滨则是一身蓝色球衣亮相。双方队长分别是李志海和常琳。现场有一些小雨,对于双方的发挥可能会有一些影响。上半场广东队率先开球,从左往右侧主攻。第3分钟,日之泉组织进攻,里卡多中场妙传前插的阿瓦,可惜阿瓦越位在先。

  第4分钟,日之泉队错失开场最佳破门机会,尹鸿博左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中路跟进的阿瓦面对阿尔滨两名防守队员,选择自己强突,在大禁区线上转身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阿尔滨也险些攻破日之泉大门,左路斜长传,直接吊入禁区,可以球有些深,跟进的队友没能碰到皮球,直接出了底线。双方前10分钟的比赛看,虽然场地有一些积水,但攻防转换比较快,比赛还算精彩。

  第8分钟,日之泉外援里卡多在禁区争顶时手上有一个附加动作,打在于子千的脸上,于子千倒地,裁判判罚里卡多犯规,并向其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12分钟,阿尔滨进攻,金尼左路带球,回传中路的队友莫雷拉,可惜后者的传球太大,直接给了日之泉门将李伟军。第18分钟,阿尔滨进攻,卡贝萨斯带球到禁区,日之泉凯塔一个漂亮的铲断将球破坏。而日之泉随后也利用阿尔滨的失误打了个反击,射门正中于子千下怀。第21分钟,阿尔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胡兆军主罚前点队友争顶射门,可惜偏出。

  比赛不到30分钟,日之泉就做出了换人调整,用黄龙替换下了宋超。随后阿尔滨组织进攻,日之泉防守队员李志海险些自摆乌龙,幸好门将李伟军扑到。1分钟后,阿尔滨再进攻,凯塔禁区铲断化解险情,随后阿尔滨周通争顶犯规。

  第32分钟,日之泉左路进攻,里卡多带球被杨林拉倒,裁判判罚前场任意球机会,尹鸿博主罚,皮球发到后点,里卡多头球高高跃起争顶破门,于子千鞭长莫及。进球后他也是非常的兴奋。

  第38分钟,日之泉卢琳倒地后起身护球,准备带球突破,被阿尔滨防守队员刘天琪从背后踩踏,裁判吹罚犯规,给了刘天琪黄牌警告。上半场最后时刻,日之泉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阿瓦前场逼抢,阿尔滨防线出现失误,好在于子千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44分钟,日之泉前场进攻,阿瓦的单刀球偏出球门,再度错失扩大比分机会。经过1分钟补时,半场结束日之泉暂时1-0领先阿尔滨。

  易边再战,大连阿尔滨率先做出换人调整,39号王君替下了30号杨林。第48分钟,日之泉反击,前场左路尹鸿博高速插上,可惜被判法越位在先。1分钟后,阿尔滨创造破门机会,外围一脚传球直接找禁区内的金尼,好在日之泉门将李伟军及时出击双拳将球打出。阿尔滨的威胁还在继续,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50分钟,日之泉错失扩大比分良机,朱聪左路突破,中路队友接应后送出妙传,埋伏在前面的尹鸿博带球直接突入禁区,阿尔滨防守队员与门将有些配合失误,尹鸿博在对手干扰下面对空门没有机会起脚,最终球被门将于子千抱住。1分钟后,卢琳带球大禁区线上抡起一脚怒射也是高出横梁。

  第55分钟,日之泉禁区出现险情,阿瓦回防,一个漂亮的倒勾球解围出边线。落后的阿尔滨在进攻上也没有太多办法,胡兆军在前场一次传球失误之后,也是着急的挥拳表情显得很着急。随后阿尔滨再度进行换人调整,权恒换下了周通。

  第60分钟,场上比分变成1-1,阿尔滨金尼在前场左侧连续拿球,面对出击的日之泉门将李伟军,冷静的将球从到门前队友卡贝萨斯脚下,卡贝萨斯一个转身打远角,弃门而出的李伟军还没有到位,凯塔虽然在门线上,但仍旧无能为力,皮球直奔网落,阿尔滨1-1平日之泉。

  第66分钟,日之泉前场配合,右路斜传到禁区,尹鸿博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3分钟,阿尔滨再度进行换人调整,用15号尹路换下了14号老将胡兆军。第77分钟,阿尔滨连续组织攻势,王君在禁区线上的怒射被李伟军扑出,随后队友跟进射门也被挡出,再度射门李伟军稳稳抱住。第80分钟,日之泉也进行了换人调整,史亮登场换下阿瓦。在此之前卢琳在前场进攻对赵和靖犯规。

  第88分钟,日之泉还没放弃进球机会,尹鸿博突破后禁区内射门,被常琳封堵出了底线,日之泉角球发出后,卢琳远射再度被阿尔滨队员解围。赵黄右路开出角球,没能形成威胁,经过2分钟补时,双方1-1握手言和。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 2、李志海 33、凯塔 6、葛振、20朱聪、16李健、28宋超、7阿瓦尔、23卢琳、18尹鸿博、12里卡多

  替补:26余勇喆、3刘盛、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8黄龙

  大连阿尔滨首发:1、于子千 19、刘天祺 30、杨林 3、赵和靖 28、王宏有 14、胡兆军 20、莫雷拉 27、常琳 12、周通 9、伍德里-金尼 26、卡贝萨斯

  替补:6、朱晓刚 16、科迪夫 39王君、 25、权恒 23、雷涛 17、孙昊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