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布里:安东尼不会来CBA 中国训练方式太艰苦

2011年07月31日03:19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来自《纽约时报》的消息称,斯蒂芬-马布里是CBA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由于NBA陷入停摆,有越来越多的球员对前来CBA联赛淘金很有兴趣,这其中不乏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这样的超级球星。而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布里直言他并不认为安东尼、斯塔德迈尔或保罗会前来中国。

  国际篮联已正式同意在NBA停摆期间,球员可以前去海外联赛打球,这意味着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的NBA球员登入欧洲或CBA联赛。本周安东尼和保罗在中国进行商业活动,而在活动期间这两位NBA巨星直言他们考虑前来中国打球;同样是在本周,斯塔德迈尔表示如果他背伤恢复的话,他也会考虑海外联赛的报价,而在今年8月,这位尼克斯全明星球员将开启中国之旅,这是否预示着在访华期间,斯塔德迈尔会与CBA球队的高层进行商谈?

  马布里在CBA联赛已混迹了两个赛季,因此对中国联赛有一定的发言权,他认为安东尼和保罗所说的只是客套话,这些NBA当家巨星根本不可能前来CBA打球。目前正在洛杉矶进行训练的马布里说道:“我认为这些球员不会前来中国打球的,他们不想经历这些事情。中国并不适合每个人--那是另一个世界。我认为他们不会前去中国,也许他们愿意在中国短暂停留,但如果下赛季NBA全部取消的话,我认为他们不愿待在中国,他们肯定想要回家。”

  “我认为安东尼不会跟中国球员一样进行那样的跑步训练,”马布里继续说道,“在中国,他们就想让你跑死。我第一次在那里的时候,他们在训练中整整跑了2个小时,我问他们‘这是否是每次训练必须做的?’”不过马布里认为科比是个例外,因为他在意大利长大,了解海外的比赛和文化。马布里说道:“像科比这样的球员,他们理解不同风格的比赛和文化,他可以适应土耳其的生活。如果你来中国,你必须确定你已做好了准备,因为这里和美国不一样。”

  马布里还谈到了CBA的旅行,他举了个例子。当时跟随球队前往吉林打客场比赛,结果马布里拖着自己最大的行李箱走了整整2英里,而这在NBA打比赛期间是不可能发生的。马布里说道:“我拖着这个大箱子走了2英里,我们和普通乘客一起乘火车,就像乘坐地铁一样,这里没有私人飞机。”虽然条件艰苦,但马布里已融入了中国元素,根据计划他将于8月9日前往北京,有消息称下赛季CBA,马布里很有可能加盟北京队。(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