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上海游泳世锦赛今晚落幕 湖南省两小将再冲奖牌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7月31日09:15

  本报7月30日讯(记者 邓晶琎)为期16天的上海游泳世锦赛将于31日晚落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来自我省的两名游泳小将李玄旭和黄朝升将分别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冲击奖牌。目前,我省已在本届大赛中获得4银2铜。

  李玄旭在本届世锦赛女子1500米个人自由泳中,以15分58秒02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得铜牌。31日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是这名17岁株洲姑娘的强项,她曾在去年亚运会上获得该项目的银牌。

  同样年仅17岁的我省湘西小将黄朝升明天也将在他的强项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迎接挑战。黄朝升在去年亚运会上获得该项目的亚军。

  目前,我省花样游泳选手孙文雁斩获本届世锦赛3银1铜,跳水小将何敏获得1枚银牌,李玄旭赢得1枚铜牌。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