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德拉甘:江苏还有潜力可挖 耶夫蒂奇仍未到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31日21:59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1日沈阳报道) 江苏舜天本赛季客场只赢过一场球,赛前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在沈阳带走3分,他们凭借上半场的4个进球4-2击败辽宁宏运。赛后江苏舜天主教练德拉甘表示,“这场比赛证明江苏舜天还有潜力可挖。”

  德拉甘在比赛结束后显得很高兴,他说:“我祝贺我的队员踢了一场这么精彩的比赛,可以说我们的对手非常强,非常有实力,他们在联赛前三名,我们上半场踢的非常好,这是本赛季最好的上半场,我们的队伍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潜力,大家找回了自己的自信心,我们大家都很满意,我还是要祝贺我们的队员。”

  江苏队两名外援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完美,德拉甘也对他们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当然我首先要祝贺整个球队,我也非常高兴来这么耶夫蒂奇这样一个新队员,他也在努力融入到我们球队,我很了解他的实力,他还没有百分之百的发挥出来,耶夫蒂奇跟达纳拉赫配合非常好,这场胜利是我们全队的胜利。”

  德拉甘还对他的换人调整做出了解释,“我首先是考虑到体力的问题,其次对方身高很高,经常会打一些高空球,所以我在下半场换谭斯上去了,我的一切安排都是为了获得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