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北京3-2力克辽宁渐入佳境 丁宁:保级战有信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1日05:40

  华奥星空讯 7月31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排名垫底的北京控股集团以3-2力克排名榜首的大连新衡业·上方,无奈前面比赛输球太多,她们还是需要进行保级组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中,郭跃并未出场,担任辽宁一单的是文佳。北京队方面,丁宁也只是打了一场单打,打主的是小将朱雨玲。首盘朱雨玲以3-2力克常晨晨,次盘丁宁3-1击败文佳。双打比赛中,彭雪/李佳薇2-3不敌常晨晨/李佳燚,第四盘中,朱雨玲以0-3负于文佳,决胜盘老将李佳薇出场,以3-1战胜李佳燚。

  纵观整个常规赛,北京队以连败开局,后半段渐入佳境,慢慢找到感觉,“开始的时候大家还在磨合期,再加上有许多年轻运动员,她们对乒超的感觉还不是很适应,但我感觉随着比赛慢慢地深入到后面,她们也慢慢找到自己打乒超的状态,而且无论我们队的成绩如何,大家都能齐心合力,每一场都拼尽全力去争取胜利,士气是好的,因为有的时候士气一旦泄了,可能后面就不会很好地调整,但现在士气都没有泄。”赛后接受采访时,丁宁坦言。

  尽管战胜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排在头名的辽宁,以及实力不弱的广东,但北京队却无法转变打保级赛的现状,“这几场胜利都是在后面,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打的不太好,后面自己能更好地找到乒超的状态,打出一些自己的东西,就会好一些,其实我们每一场都一样。”

  谈及马上几天的保级战,丁宁表示很有信心,“去年也经历过一次了,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保级组是带第一阶段的分打的,前面跟那几个队我们都是0-2落后,带分打就比较困难,我们也做了最好的准备,就是全力以赴,最坏的准备就是即使输了我们也不放弃。”(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