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申花0-2深圳人见人欺 五战拿一分堪称史上最差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01日13:16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由于深圳体育场正在进行大运会开始前的场地改造,因此本赛季以来,深圳队将主场搬至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但昨晚,就在这片“补丁”随处可见、看台球迷不足千人的临时主场内,深圳队上演以弱胜强好戏,2:0战胜申花队,取得近三年来首场沪深之战胜利,而申花队7月份的五场联赛中仅拿一分,堪称史上最差。

  本场比赛,申花队的冯仁亮与吴曦两人因上周代表国家队出征世预赛而坐上替补席,姜嘉俊与文虎一得到首发机会。深圳队方面则遭遇锋线用人荒,赛季中期从申花租借而来的董学升因病缺席,主力射手基伦则遭遇四黄停赛。

  此役之前,申花主力射手萨梅隆已经连续四场比赛颗粒无收,昨晚面对深圳,也被视作是他打破进球荒的最好时机。第76分钟,替补上场不久的巴兰塔右路地平球传中,萨梅隆跟上右脚推射被张迅伟扑出,阿根廷人错过了申花队昨天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屡失良机的申花队在此后的比赛中遭到报应,深圳队队长黄凤涛在第78分钟以及92分钟两度攻破王大雷把守的大门,而输得有些发急的王大雷,在终场结束前的一次冲突中,一巴掌击中黄凤涛,出了一口恶气的同时,也领受到一张黄牌。

  赛后,奚志康一脸遗憾地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表示了对输球的遗憾:“这场比赛我们机会不少,但还是没能把握住,输球有点可惜。”相比于奚志康的套话,申花后卫忻峰的话倒是道出了球队近来战绩不佳的一大原因。“每场都有百万赢球奖金,队员心里的想法肯定也多了,非常希望赢球,但足球有时候不能急于求成,你越想一口气吃掉对手,却越容易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