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建业客战申花士气正盛 邦弗雷雷回国唐尧东指挥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8月04日09:48

  本周六晚,中超联赛第19轮建业队将做客虹口体育场挑战上海申花,上周建业队刚刚迎来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胜,士气正盛,此次出征队员们更有信心。邦弗雷雷因私人问题返回荷兰,届时,唐尧东将全权指挥本场比赛。

  申花已五轮不胜

  上场比赛,建业队从阵容上作出了调整,徐洋重回主力,让建业队的攻击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而且也拿到了主场的首胜。而上海申花最近五轮不胜,状态不佳、略显疲软。有申花球员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表示:“在连续输掉了几场比赛之后我能够感觉到,一些队友,已经失去了对冠军和胜利的渴望,在他们的身上,我看不到赢球的欲望。”此时建业队正应抓住申花的弱点给予对手致命打击。

  申花主帅陷入信任危机

  申花的教练组事实上从今年4月份开始,就一直在进行调整,在奚志康出任新赛季申花队主教练之后,申花在各项赛事的表现都不理想,特别是7月的战绩为一平四负,奚志康也遭到了俱乐部和球队上下的质疑,原本就不太让人信服的申花教练组,更是一下子被推到了“下课”的风口浪尖之上。本周六主场迎战建业的比赛,势必想要在建业身上摆脱五轮不胜的阴霾。有俱乐部人士称:“如果再不赢球,教练班子会进行一定调整。”

  建业能否获连胜?

  回想建业队上赛季,上海申花主场在一度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顽强的河南建业3:3逼平,建业队险些完成大逆转。从两队中超交战的历史来看,建业队还从未在虹口体育场战胜过申花队,建业队如今已经深陷降级区,必须要场场争胜。随着新外援的不断融入球队,以及中前场的全新组合,建业队似乎也已经找到了最佳的攻击方式,此番对阵申花,建业队众将士必定会对对手球门进行轮番轰炸。看建业能否攻陷虹口体育场,看老唐能否帮助建业迎来赛季首次连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