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邓卓翔父亲:小邓现在留洋不现实 最快也要年底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11年08月05日15:03

  本报讯(记者张琳)武汉伢邓卓翔受德甲霍芬海姆队青睐?据记者了解,邓卓翔的出国梦最快也要等到今年年底。

  对于邓卓翔被国外俱乐部看中的消息,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连忙“辟谣”。他说:“这只是媒体的一厢情愿,因为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任何俱乐部对邓卓翔的邀请。”

  对于出国一事,记者昨日试图联系邓卓翔,但小邓一直没有回话。随后,记者又拨通了邓卓翔父亲邓运成的电话。邓运成说:“卓卓转会一事都是他的经纪人在操作,具体的我也不了解。我听说的情况是,欧洲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卓卓想马上就出国可能不大现实。之所以现在才爆出这个消息,可能是因为之前有过接触。当然如果有机会,而且谈判一切顺利,今年年底欧洲转会窗口再开时还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