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拉米雷斯点球 杭州1-0辽宁结束6轮不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8月07日21:29
拉米雷斯破门气走辽小虎(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7日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比赛继续进行,由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嘉兴体育中心迎战辽宁宏运队。比赛在雨中进行,下半场辽宁队门将张鹭扑倒单刀赴会的拉米雷斯送给绿城队点球,拉米雷斯一蹴而就帮助绿城队取得金子般入球,最终杭州绿城队凭借该球1-0战胜来访的辽宁队,结束六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同时送给对手辽宁队本赛季首个两连败。

  杭州绿城队最近一直呈现出高开低走的势头,近来3平3负已经连续6轮未尝胜绩,吴金贵急需用一场生气来振奋士气。反观辽宁宏运队,尽管辽宁队目前排名第3,但上轮主场惨负江苏,他们也需要一场胜利为下轮与恒大过招祭旗。中超历史上双方7次交锋,绿城对辽足2胜3平2负,可谓半斤八两,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辽足凭借杨旭的入球在主场1-0击败绿城,使得吴金贵更期待自己能够在主场复仇。

  原定于6日进行的比赛因台风延期一日打响,比赛开始空中下起中雨。第2分钟,秦升界外球掷向了中场,辽宁队中场长传球至大禁区,被杭州队员解围。第3分钟,唐佳庶帮助杭州队赢得了一个角球,角球开到禁区,杭州队队员头球攻门,力量不大被辽宁队中卫挡出。随后杭州队多次获得角球机会,但都被辽宁队破坏掉。开场后一段时间主场作战的绿城队占据场上主动,辽宁队的机会不多。

  第12分钟,辽宁队后场断球组织反击,奥托把球分给插入禁区内的杨旭,被杜威抢先将球破坏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博格达诺维奇角球开出,第一点被绿城球员争到,随后王博外围打一脚远射,球打飞。第22分钟,辽宁队前场右路赢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到后点,杨旭禁区左侧拿球横扫中路,可惜跟进的队友打门未果,辽宁队浪费绝佳机会。第25分钟,辽宁队左路发动进攻,奥托禁区左侧的扫射被姜波扑出。

  随着比赛进行,两队攻防转换速度加快,辽宁队也逐渐找到场上节奏,攻势明显加强。第35分钟,荣昊把球掷向禁区,第一点被辽宁队争到,杭州队右路再传球到了后点,张鹭出来和毛剑卿拼抢,张鹭倒地放铲把球破坏出边线。第37分钟,王博禁区弧顶犯规,送给绿城队位置很好的定位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攻门,张鹭侧身把球扑出边线。第40分钟,杭州队左路发动进攻,毛剑卿外围突然起脚打门,球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场上的雨势减小,两队继续展开拼抢。第47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任意球打到中路,第一点被对手顶出,外围再打远射,球踢飞。第49分钟,王博外围扫一脚,球打偏。第50分钟,杭州队中场的直塞球给到禁区前沿,张鹭及时出击封住射门。这段时间辽宁队又处于被动局面,被绿城队压着打。

  第54分钟,辽宁队中场传球出现失误,杭州队长传球给到禁区内,拉米雷斯单刀赴会直面门将,张鹭出击把球扑出,拉米雷斯倒在禁区内,裁判给张鹭出示黄牌并判给绿城队点球,辽宁队队员与裁判发生争执。第56分钟,拉米雷斯主罚点球,右脚直接推向球门左下角,角度刁钻,张鹭扑错方向,1-0,杭州绿城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是拉米雷斯本赛季打入的第5粒入球。同时这也是拉米雷斯在中国联赛攻入的第80粒入球,他也是在中国进球最多的外援。

  丢球后辽宁队攻势加强,第67分钟,肇俊哲角球开向中路,杨旭头球攻门被姜波托出底线。第68分钟,奥托大禁区线上一脚打门,球击中了左侧立柱弹出底线。第75分钟,奥托右路突破后横传给禁区内的杨旭,杨旭推射,球打在杜威手臂上,裁判鸣哨示意杜威手球,判给辽宁队一记点球,肇俊哲主罚点球,球击中横梁弹出,禁区线附近辽宁队队员跟进补射,球被姜波没收。第78分钟,王博外围远射,球打偏。第81分钟,肇俊哲任意球打到禁区内,姜波高高跃起把球揽入怀中。全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队1-0战胜辽宁宏运队,主场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29-姜波;16-范晓冬(28-吴伟 69′)、5-杜威、14-晋鹏翔、4-荣昊;20-巴力(41-兰迪 93′)、21-巴斯克斯、19-唐佳庶、42-毛剑卿;11-贝萨拉诺(18-郑科伟 91′)、9-拉米雷斯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11-郑涛、40-金裕晋、32-博格达诺维奇(38-恩朗 61′)、27-王博;28-丁捷、9-肇俊哲、26-秦升、20-于汉超;10-奥托、18-杨旭

  主裁判:陶然成

  黄牌:辽宁宏运队:1-张鹭(54′)、18-杨旭(71′)

  杭州绿城队:21-巴斯克斯(57′)、5-杜威(84′)、28-吴伟(86′)

相关新闻:

·桑拿裁判点球引发争议 辽足不满围堵裁判三分钟
·辽足门将喊冤:点球判罚绝对错误 不会放弃亚冠
·马林:配合失误导致丢球 输球我不想找客观原因
·京媒直言绿城获胜纯属运气 暗讽毛剑卿基本功差
·2011中超最衰球队提前出炉 辽小虎翻版人在衰途
·杜威变身前锋穿裆耍辽足 拉米给国足高中锋上课
·老枪发威绿城七轮首胜 醒来太迟亚冠或镜花水月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