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肇俊哲:点球没进我承担责任 调整心态从头再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07日22:23
拉米雷斯破门气走辽小虎(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7日报道) 辽宁宏运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他们客场0-1不敌杭州绿城,队长肇俊哲下半场错失一粒点球,他在上一轮刚刚创造了职业联赛以来的点球进球纪录。比赛结束后肇俊哲也陷入自责,他说:“点球没进是我的责任,我心情也很不好,希望大家能原谅我。”

  肇俊哲职业生涯当中已经打进了17个点球,此前他只有一次点球不进的记录,当他再一次走上点球点的时候,他却一脚把球射在了门楣上,点球他很少打这种高球,赛后他说:“当时是因为下雨,我有点其他想法,有点怕打丢了,所以就发力了,结果打高了。”

  肇俊哲是一个有担当的人,他赛后直言不讳的表示:“点球没打进是我的责任,当时我们落后因为这个点球没进导致没追平,我很遗憾。哪怕上一场的点球不进,这一场进了,我也能够接受。赛后大家都安慰我,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两场连败导致心情颓废。”

  上半年辽宁宏运对上海申花、江苏舜天、杭州绿城的时候取得了3连胜,但是下半赛季他们却只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肇俊哲说:“确实下半年很难打,人家都在加大力度,有的争亚冠,有的保级。我们上半年很顺,这段我们有点背运,但是大家不要受太大影响,希望能把情绪各方面调整好,谁都有走麦城的时候,我们要学会调整,从明天开始我们马上要进入打恒大的状态。”

  球队成绩不好,球员心情肯定会受到影响,肇俊哲也承认,他说:“我也一样,今天确实心情不是很好,我作为队长,必须要把心情调整过来,点球毕竟没有打进,这个不能改变,就看怎么通过其他方面来弥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打好下一场比赛。不要丢掉自己的东西,大家都不要去埋怨,压力不要那么大,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

·桑拿裁判点球引发争议 辽足不满围堵裁判三分钟
·辽足门将喊冤:点球判罚绝对错误 不会放弃亚冠
·马林:配合失误导致丢球 输球我不想找客观原因
·京媒直言绿城获胜纯属运气 暗讽毛剑卿基本功差
·2011中超最衰球队提前出炉 辽小虎翻版人在衰途
·杜威变身前锋穿裆耍辽足 拉米给国足高中锋上课
·老枪发威绿城七轮首胜 醒来太迟亚冠或镜花水月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