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辽足门将喊冤:点球判罚绝对错误 不会放弃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07日22:37
荣昊拦截杨旭(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7日报道)两个点球决定了一场比赛,拉米雷斯的点球帮助杭州绿城结束了6轮不胜的尴尬,肇俊哲却射丢点球本赛季辽宁宏运第一次两连败。辽宁宏运门将张鹭赛后表示,杭州绿城的点球根本不存在,他的那次扑救绝对没有犯规。

  拉米雷斯在比赛当中创造了点球,当时他获得单刀机会,辽足门将张鹭先扑到了球,几乎同时拉米雷斯倒地,主裁判陶然成果断判罚了点球,张鹭赛后说:“这就绝对是一个教科书般的扑救单刀球,但裁判却判了点球,实在看不懂!”

  这样的判罚引起辽宁队众多球员的愤怒和不满,辽宁队几名球员上前围住了主裁陶然成,张鹭也上前和裁判理论,结果主裁判什么都听不进去,还是不更改自己的判罚,张鹭不停地在说自己是先扑到的球,但陶然成竟然劝解张鹭,“孩子,冷静点!”

  对于主裁判的判罚张鹭表示不可理解,他说:“我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冷静!谁能受得了那样的误判?那个球绝对是一个教科书般的扑救单刀球,这样的判罚我实在是说不出什么了!如果这个球都是点球的话,那禁区内的所有身体接触都可以判点球。”

  联赛二次转会之后,辽宁宏运的表现持续低迷,张鹭说:“比赛输了就输了,还不是世界末日,我们也想进亚冠,现在还有希望,辽足绝对不会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桑拿裁判点球引发争议 辽足不满围堵裁判三分钟
·辽足门将喊冤:点球判罚绝对错误 不会放弃亚冠
·马林:配合失误导致丢球 输球我不想找客观原因
·京媒直言绿城获胜纯属运气 暗讽毛剑卿基本功差
·2011中超最衰球队提前出炉 辽小虎翻版人在衰途
·杜威变身前锋穿裆耍辽足 拉米给国足高中锋上课
·老枪发威绿城七轮首胜 醒来太迟亚冠或镜花水月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