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陶菲克:天下是林丹李宗伟的 明年肯定出战奥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09日16:17

  坦言自己明年要第四次参加奥运会

  上届羽毛球世锦赛男单亚军、印尼名将陶菲克昨天直落两局,以21比10、21比14淘汰秘鲁选手罗德里戈·卡里略晋级。

  赛后,陶菲克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最大的目标就是伦敦奥运会。我不知道谁还能像我这样能参加四届奥运会。”

  英国并非陶菲克的幸运地,“全英公开赛”的桂冠始终与他无缘。“在英国,我的运气总不是很好”。

  他承认:“从今年的全英赛、印度、新加坡站来看,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我也刚从加拿大和美国比赛回来,没有太多时间来备战。现在世界羽坛已经不是我的时代,我来这里就是尽情享受。”

  当被问到夺冠热门,陶菲克耿直地说:“不管是今年,还是去年、明年,目前羽坛都是林丹和李宗伟之争,没有其他选手了。”

  为什么仍在坚持?他说:“是考虑到我的世界排名,还有我的状态,而且在我身后,印尼仍旧没有年轻选手涌现,所以这是我坚持的原因。如果明年还是没有人出来,我还是会继续。”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谷正中(发自伦敦)

  谷正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