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十大矮脚虎:大小土豆在列 1米6博格斯最袖珍

01、卡尔文-墨菲
1/10

01、卡尔文-墨菲

2011年08月10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矮个子球员同样可以在联盟驰骋,他们拥有出众的速度和轻巧的身手,在大个子之中穿梭而上演致命一击。“强盗”博格斯是NBA赛场最矮的球员,身高只有1米60;“土豆”韦伯是NBA史上身材最矮的扣篮王。小个子也有大智慧,搜狐体育为您带来NBA赛场十大矮脚虎的盘点。

  1、卡尔文-墨菲,1米75

  卡尔文-墨菲与雷吉-米勒一样,是一名忠诚的球星,职业生涯17个赛季都在火箭度过。为火箭效力的17个赛季中,卡尔文-墨菲场均取下17.9分,1977-1978赛季是墨菲最辉煌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取下25.6分。如果NBA赛场还不足以展示墨菲的过人之处,那么再看看他大学时代的表现吧,尼亚加拉大学效力四年间,墨菲场均取下33.1分。墨菲职业生涯只入选过一次全明星,身高5尺9的墨菲是6尺以下NBA球员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