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30岁以上老将仅剩1人 5大理由支持球队崛起

1、凯文-马丁
1/5

1、凯文-马丁

2011年08月10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火箭队应该寄望下个赛季的五大理由。以下是具体情况:

  1、凯文-马丁

  凯文-马丁是火箭队现有阵容当中最接近全明星球员的一个。或许他无法成为联盟前10甚至是前15的球员,但他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上个赛季凯文-马丁场均得分23.4分可以排在全联盟第九位,而且凯文-马丁的得分手段是比较多样化的,他不但能突能投,而且造犯规的手段联盟一流。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清楚自己在球队当中所应扮演的角色这一点很重要,凯文-马丁显然就是这样的球员,他很清楚自己的角色就是得分手,他的队友们也清楚这一点,所以他们都愿意围绕这一点来打进攻,马丁的防守和传球能力的确不够强,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作为火箭队核心的角色。马丁并没有获得应有的认可,但是火箭队很高兴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因为要想找到更多适合火箭队进攻理念的球员是很难的一件事。凯文-马丁在整个联盟当中的地位可能会受到一些球探和分析家的质疑,但是在火箭队内部没有人质疑马丁对于整个球队取得成功的重要性,火箭队下个赛季还将会继续重用凯文-马丁,争取打出更好的成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