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国安PK南昌藏玄机 申花换帅难胜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8月12日07:36

  上轮战罢,恒大一骑绝尘的优势令争冠话题接近于偃旗息鼓,而与之对应的焦点问题,变成了恒大能否以不败战绩夺冠。对于本周末即将开战的中超20轮来说,至少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不会答应。在亚冠参赛席位争夺战处于贴身肉搏的关键时刻,排名第二积32分的国安,位居第三积30分的辽宁和排名第四同样积30分的鲁能,以及积28分位居第五的陕西,都在想尽一切办法保持在冲击亚冠的第一阵容。以至于紧随其后的杭州、江苏、天津、申花,也不想退出亚冠名额的争夺。或许正因为如此,本轮几场重量级对话,在秋老虎依然横行的酷暑之日,将会更加热辣和激烈。

  在遭遇两连败之后,辽宁队面对领头羊恒大,能否用一场狙击战实现一箭双雕?至少马林有这个想法。鲁沪之争,虽然没有上赛季那样事关冠军的归宿,但传统豪门的比拼,胜负结果同样令两队球迷牵肠挂肚。而西北狼客场挑战亚泰的比赛,将使救火主帅桑特拉奇面临着新的考验。两支保级苦旅成都与深圳,本轮都将迎来强队的挑战,是自甘沉沦,还是绝地求生,同样是一个难解的谜团。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辽宁急于扭转困境 马林要给李章洙颜色看看

  排名第三的辽宁PK排名第一的恒大,强强对话,这一仗未战先热,玄机四伏。虽然双方排名相近,但最近状态形成鲜明对比,恒大队迄今为止保持不败金身,近9轮8胜1平,拿分拿得手都发烫;而辽宁队最近连遭霉运,三轮不胜,且面对江苏、杭州遭遇连败,马林输的不服和不甘。如果能够在本周末主场比赛中,战胜恒大,不但可以打破对手的不败神话,同时也为球队迎来久违的胜利,扼制了下滑的势头,也为争夺亚冠席位奠定了基础。

  赛前,辽宁主教练马林曾经放言“虽然球队最近遇到了一些困难,辽足仍然要在主场给恒大一点颜色看看”。话虽如此,但辽足最近的问题,不仅仅是实力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心态的问题。过往赛季,每到中盘,辽宁一不留神就会掉链子,根本原因就是后劲不足。一方面俱乐部本来就底气不足,再加上杨旭和于汉超面临着国家队集训比赛、中超联赛双线作战,给球队凭添了不少困难。相比之下,恒大兵强马壮,再加上最昂贵外援孔卡上轮找到感觉,即便克莱奥不能出战,恒大的实力仍然要高出辽宁一筹。马林要给恒大制造难题的想法,但愿不会是一厢情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