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奥比纳:打不打主力不重要 蒿俊闵是德甲级球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14日08:00
奥比纳进球鲁能破心魔 汪强安古洛险冲突(点击查看组图)

  “奇兵”奥比纳又进球了。在鲁能泰山队中,奥比纳可以说是最大牌的外援,可这位最大牌的外援很少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不管怎么样,只要主教练给他机会,他就会觅得进球良机。本场比赛,奥比纳又进球了,至此,他以7粒进球,和安塔尔并列成为鲁能泰山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与上海申花队一战,奥比纳难得地获得了首发机会,出场后,他还是像往常一样,一直在鲁能锋线上寻找着杀机。第35分钟,机会来了,蒿俊闵右路传中,安塔尔后点头球回点,埋伏在禁区内的奥比纳迎球推射,鲁能获得领先,奥比纳超强的抢点能力再一次得到了体现。进球之后,上海申花队加强了对奥比纳的防守,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鲁能主帅马季奇用韩鹏将奥比纳换下,也不知道是因为不满还是有其他原因,下场后,奥比纳一直在与马季奇交流着什么。

  比赛结束后,面对记者们的采访,奥比纳一直都面带笑容,“能够获得进球,我非常高兴。当然,我最高兴的是,球队获得了胜利,这场胜利不是某一个人的功劳,是我们所有人的功劳。”

  奥比纳说,随着他和鲁能的磨合越来越好,他自己的状态也变得越来越好,“我能不能打主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获得胜利。每一个主教练在排兵布阵上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尊重主教练的每一个决定。”

  本场比赛,奥比纳的那个进球有一部分功劳要记在蒿俊闵身上,说起蒿俊闵这个好队友,奥比纳全是赞美的语言:“他有着德甲经历,是个不可多得的好球员,他的加盟无论是对我个人还是对我们全队都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