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抵京秀中文 爽约老相识帕切科助手奔工体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宋翃
2011年08月14日14:19
媒体包围卡马乔。
媒体包围卡马乔。
卡马乔(中)与助手抵达首都机场。
卡马乔(中)与助手抵达首都机场。

  时间:06:00 地点:首都机场

  记者太热情

  夫人先撤退

  昨天早上,当卡马乔走出首都机场T3航站楼时,见到的是早已守候在此的几十名媒体记者。

  日日思君不见君 着急

  按照媒体此前得到的消息,卡马乔一行乘坐的CA966航班是昨天早上6时30分抵达,但实际上,首批记者在5时30分过后就已到达首都机场。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最早到达的是两名来自西班牙电视台的记者,他们希望能在同胞抵达后,在第一时间进行采访。

  随后,记者们也陆续到达T3航站楼,有的还是专程由外地赶来。负责迎接卡马乔的中国足协工作人员也在6时30分到达。国管部部长曹景伟、技术部主任李飞宇、国家队副领队郭炳颜等人与记者们一边聊天,一边等着西班牙人的出现。根据航班到港信息显示,卡马乔乘坐的航班在6时6分抵达,于是每一个出关的身影都会引起一番猜测。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