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成足主帅:坚信谢菲联保级 挑战国安争取不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16日21:40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6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在工体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球队代理主帅牛洪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赛垫底的事实摆在面前,球队肯定会有压力,乐观面对比赛。

  成都下午的训练不到5点就开始,在踢完对抗后,重点进行了传中抢点射门的训练,训练课共持续了1个半小时,这与其他中超球队常规的1小时都要长。牛洪利表示,“我们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不想做出什么改变。”

  牛洪利上周末才接替外教洛瑞出现球队代理主帅,不过他表示自己很熟悉球队,“09年和10年我都在队中,所以不存在沟通上的问题,对队员比较熟悉,工作比较好做。由于时间比较紧,立足保证不失分,在这基础上强化训练,每个人对整体防守的概念和认识,互相弥补,尽量做到少失球。”

  目前成都的战绩不佳,在联赛中垫底,保级形势堪忧。牛洪利表示,“压力一直存在,我们排名倒数第一,事实摆在眼前,对大家都一样。但日子还要过,球还要踢,不能背着压力,愁眉苦脸到训练场,所以我们要乐观,坚信可以取得好成绩。”

  上轮比赛坐镇主场的成都与天津1-1战平,表现不错。牛洪利回应说,“每场比赛都想获胜,都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东西,上一场比赛队员都能贯彻战术要求,比较坚决。1-1的结果也是事先追求,我们争取不输球,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而谈到即将与国安的比赛,牛洪利说,“我们本着比赛一场场打,不管是为了今年,还是为了明年也好,做好自己的,结果不考虑,自己做到了,结果也就是很自然的事。不过多想比赛结果,还是立足自身。”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