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拜塞克:胜利一定属于申花 在主场一定要能赢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7日11:11

  “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不管面对的,是多么强大的一个对手,我们都要拥有一颗勇敢的、想要战胜他们的心。”还没来得及从败走济南的阴霾中解脱,下一个对手,却已经杀到了面前,时间,成了让申花新帅拜塞克和所有申花队员最头疼的对手:“除了自己,没有人可以拯救我们。”大战之前,拜塞克这样告诉他的申花队员们。

  上轮客战鲁能泰山,在锋线上几乎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拜塞克不得不排出了一套无锋的怪阵,由姜坤、冯仁亮、曹赟定和吴曦轮流冲击对手的防线。时间过去了三天,从济南回到上海的拜塞克,却无奈地发现,原本的“人荒”,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善——一直到昨天,申花队的正印中锋萨梅隆依然无法参加剧烈的对抗,赛季中期引进的由元文,显然还无法达到首发的要求。谁来为申花队进球?这依然是一个让拜塞克纠结的问题。

  不过,就像是要求队员必须做到的那样,拜塞克自己也选择了勇敢。“我不会因为遇到了一些困难,就降低对球员的要求,降低对这场比赛结果的要求。我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在申花队的主场,用一场胜利,终结此前不胜的历史,让球队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我知道这很难,因为对手绝对不是一支弱旅,但我们必须要勇敢一些,再勇敢一些,将胜利留在自己的主场!”

  之所以如此有信心,甚至在上一场输给鲁能队的比赛结束后,就喊出了“主场战胜亚泰”的口号,申花队员在沪鲁之战中,上下半场两个时段的表现,正是拜塞克的底气所在。“上半场的前30分钟,还有下半场的后20多分钟,队员们打出了我在赛前的要求,甚至一度让我看到了进球并且从这里拿走3分地希望。很遗憾,我们的队员有些年轻,而对手的实力又很强,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在拜塞克看来,他所强调的勇敢,绝对不是简单的跟对手“拼刺刀”,看谁在场上的动作更凶狠。“球员必须拥有一颗对胜利充满了渴望的心,并且在90分钟的时间里,自始至终都充满着必胜的信念。对于一支已经连着几场没有赢过球的球队来讲,想要做到这一点,确实不太容易,但是我会告诉队员,他们都是最棒的,只要再努力一点,运气再好一点,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