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成都主帅:两失球都因自身犯错 需要向国安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17日22:58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7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21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王长庆、周挺和徐亮的进球3-1击败成都谢菲联。成都主帅牛洪利赛后表示成都已做到最好,需要向国安学习。

  牛洪利在谈到比赛时表示,“从我们的角度出发已经做到了最好,对手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都比我们要好,我们从整体战术执行已经很好,基本打出赛前要求的东西。但在处理球的时候,还欠缺一些经验,失球是因为我们的失误给对手造成了机会。这场比赛,我们从中也学到一些东西,接下来很好地去总结。”

  在被问及外教洛维的离开时,牛洪利回应说,“可能澳洲足球风格跟中国有所不同,作为我来说,对他没有过多的了解,我不能过多地去评价他的执教水平。作为他来说,可能是他的足球理念跟中国足球理念有不尽相同的地方。”

  目前成都仍然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堪忧。牛洪利在谈到保级前景时说,“作为我来说,匆忙接手球队,把剩余的10轮比赛打好是最重要的。能够把我们前两个赛季09年和10年表现出的个人能力打出来,结果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