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八方评论

新闻晚报:朱老板近似活雷锋 要骂就应该骂裁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18日13:15

  暴雨倾盆中,球迷们 “还我申花”的口号回响在虹口足球场。申花又输了,是老天爷也为申花流泪吗?别傻了,现在连申花老板朱骏都不太管,老天爷还哪里有这样的闲情来玩个小伤感。

  近4轮连败,近8轮联赛,1平7负,排名只有第11位,这样的申花的确该骂。但骂申花什么好呢?怎么想都觉得无从下嘴。

  骂球员?说不过去。王大雷已经挡出了不少射门,点球也很牵强;戴琳没有再冲动;吴曦和冯仁亮已经很努力,只是对方门将太出色;没经验的熊飞,体能不佳的姜坤,能踢成这样也算不错了。那么就怪外援吧,不行。萨梅隆是笨重,但没有他之前的一个又一个进球申花现在估计已经在保级区了;剩下的卡斯特罗和小小小黑就更不用说了,他们本来就这水平。

  骂教练?更难。拜塞克肯定能够体会到中国人为什么喜欢说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给他个阿里,再给他个里亚斯科斯,要是宋博轩能伤愈复出,那么也许他也能复制去年老布的奇迹。

  骂老板?千万别骂。把朱骏骂急了,一撂挑子撤资,那么申花连接手的人都找不到,很可能落个解散的悲惨下场。真别骂朱骏了,现在金融危机,人家公司的日子本来就不好过。毕竟朱骏不像什么许家印、王健林搞个只知道涨不知道跌的房地产。能够在如今这样的不景气的环境下继续运作申花,朱老板绝对已经逼近活雷锋的境界了。

  卖好球员,选便宜外援,这些都是为了能够让申花继续活下去。先温饱后小康,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以如此小成本运作一支中超球队,其实已经非常体现出申花老板的经营管理能力。而且申花只是排名第11,离降级区还有11分的巨大优势。

  其实朱骏已经够意思了,在远离保级区的形势下,炒掉拿人民币的奚志康,还肯花欧元请来拜塞克,分分钟让人感到雪中送炭的温暖。

  要骂就骂裁判吧。谁让他吹了个明显不是点球的点球,不然只是一球落后的申花也许还能扳平比分,甚至完成逆转。当然这只是也许。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