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实德明日客场挑战深圳 赢球即可初步脱离保级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20日02:25

  19日,文加达率领实德飞抵深圳,随即赶奔惠州,为即将到来的第五场中超做准备。之前的4场联赛,实德队的成绩一直在稳步提升。虽然上一场在最后时刻被辽宁队扳平令人遗憾,但对于一支长时间挣扎在保级区的球队来说,形势还是得到了明显的好转。不过,新的挑战马上就要到来,文加达还没有在客场拿过分,而实德队的反弹,也需要脱离主场支撑来证明。

  3个主场,成绩超过预期

  败走南昌后,实德俱乐部有关人士曾明确提出,接下来的3个主场比赛至关重要,实德队至少要拿到4分,才不至于在保级大战中太过被动。青岛队被认为是必须战胜的,面对国安和辽足,他们甚至没敢奢望2分。但现实结果是,3场比赛实德队都没有输,最终拿到了5分,这已经超过预期了。

  更重要的是,本赛季开赛以来,实德队连续不败的纪录还从来没有超过两场!刚来大连时,文加达就已经明确指出,以实德队的人员配备和整体实力,在积分榜上不应该是那个位置,他们最需要的,是信心。对于中游以上球队来说,3场不败不值一提,但对实德队,这却是本赛季的一个突破。这也是他们逐渐恢复信心的必经之路。

  文加达在客场也需要突破

  场场都是保级战,而21日与深圳队这场比赛,又因对手排名靠后,而被认为是重中之重。从积分形势来看,只要闯过了深圳队这一关,实德队就可以初步脱离保级区,否则,将继续陷入泥淖。为此,文加达也向队员们提出了要求:不管天气有多么炎热,场地有多么糟糕,行程有多么疲劳,都必须拿到3分。

  之前的3个主场比赛,实德队都在某些方面表现出了一定的进步,这里边肯定有文加达的功劳,但队内人士也承认,今年实德队在主场也一直都比较有气势。球队现在到底有没有获得真正的改变,还要在客场接受考验。这是文加达的第二个中超客场,能不能在关键时刻拿到第一个客场积分?新近抢了5分在手的实德队员们倒是很有信心,他们普遍认为,战胜深圳队可能性较大,今年实德队基本上不用再为保级发愁。晨报深圳8月19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