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球员巡回赛第3站打响 丁俊晖等中国6将首日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0日15:21

  华奥星空讯 2011-2012赛季斯诺克世界球员巡回赛(简称PTC)第三站于8月19日打响,中国球手在首日比赛表现不佳,丁俊晖在内的六位球手被淘汰出局。

  球员巡回赛是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在上赛季创办的小排名赛,本赛季要进行九站比赛。在此前结束的两站比赛中,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先后夺冠,丁俊晖则在第二站比赛获得亚军。

  PTC第三站首次比赛中,丁俊晖在首轮4比0轻取实力较弱的乔尔-沃克。第二轮丁俊晖遭遇状态回升的名将斯蒂芬-李,结果1比4落败。今年重回职业的田鹏飞首轮4比3险胜马克-金,第二轮则负于麦吉尔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首轮4比2战胜瓦塔纳,赢得亚洲的德比,第二轮则以4比1大胜汉密尔顿,可以在第三轮不敌老将迈克马努斯无缘16强。

  另外三位中国球手在首轮落败,张安达2比4不敌沃顿,刘闯2比4负于格里斯,李岩3比4惜败于乔治亚。

  PTC第三站20日将进行下半区的比赛,中国球手梁文博、肖国栋、于德陆和曹宇鹏将登场。(陈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