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郜林受伤郑智司职前锋 李章洙:穆里奇要走请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1日09:09

  今晚7点45分,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前天下午球队抵达郑州备战,但备受人员伤停困扰的恒大队,又在赛前再折一员大将,主力边锋郜林左脚脚踝韧带部分撕裂,没有随队到郑州。

  恒大队近日坏消息不断,继克莱奥受伤,穆里奇停赛后,中前场又少一人。郜林这次的脚伤,恐怕连卡马乔的第一期国足比赛都无缘出席。

  郜林受伤锋线受损

  “郜林现在在广州治疗,这场(与河南队)比赛他是打不了。但国家队那边,他还是坚持要去的。”恒大助教秋鸣对队中克莱奥、穆里奇、郜林3大攻击型球员缺阵有点无奈,“没办法,联赛过程中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现伤病”。

  “(大面积伤停)谁也不能避免的事情,各队都会面对,虽说我们表面上板凳深度很够,但实际上很多年轻球员能适应中甲但未必适应中超,能达到中超要求的球员实际上很有限。”李章洙对于伤停增多很无奈。

  郜林缺席,叶伟超伤病未愈,恒大队目前前锋线仅剩高志林了。从主场与深圳队比赛分析,郑智仍将可能委以重任,司职前锋。

  李章洙不为场外事烦心

  日前,有消息称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为本场比赛悬赏300万元奖金,试图让恒大一尝输球滋味。虽说河南建业现在排名积分榜下游,但实际上球队实力相当强,且近期在名帅邦弗雷雷的率领下状态有明显反弹。谈及即将面对的对手,李章洙表示与邦弗雷雷并不熟悉,不好评价。

  不过对于日前闹转会的穆里奇,李章洙显然有话说,“穆里奇应该是当时不理解足协的处罚,才在不冷静的情况下有了转会的想法,相信俱乐部已经开解他了。但如果穆里奇真的铁心要走人的话,我想我不会挽留的,既然他都不想在我的球队踢球了,那他就走好了,任何球员都一样。”“铁帅”就是铁帅,再大牌的球员也不能挑战他的权威。

  对于俱乐部日前向中国足协申诉一事,李章洙表示,场外的事情并不会动摇军心,“恒大队一直都在按部就班地备战,该怎么做就怎么做,相信俱乐部申诉一事不会对球队有太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