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终结国安十八轮不败纪录 青岛中能90后小将真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22日07:51

  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2轮青岛中能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10分钟,宋文杰接郑龙传球头球破门,为中能打入此战决胜球,最终中能1:0击败国安,4年来首次在主场击败国安,国安18轮不败的走势被终结。

  国安此前已取得两连胜,而中能近3轮1平2负走势欠佳。中超历史上双方已过招15次,国安对中能9胜4平2负占据上风;中能近3次主场对阵国安战绩为1平2负。

  经开局试探后,客场作战的国安率先形成冲击。第10分钟,徐亮左侧内切连续过人后攻门被中能防线将球封出,中能就此展开反击并取得入球———郑龙左侧底线前传中,皮球碰张永海后折线来到门前,宋文杰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中能1:0领先。

  下半场对抗更加激烈,双方火气均有所提升。徐亮与已得球的刘震理接触导致后者倒地,栗鹏对徐亮有推搡动作,徐亮也对栗鹏撞胸回应,结果双双领到黄牌。徐亮极其愤怒地同主裁判激烈抗辩,国安很快用祝一帆换下徐亮。

  随后国安对中能禁区展开连续冲击,但因为心态失衡,未能形成实质攻门,最终中能1:0击败国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