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高层:正视五连败局面 问题要找责任要追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2日12:01

  本报记者 李冰

  五连败!九场不胜!当一个又一个的记录,随着申花队的持续低迷而不断被打破的时候,当换帅也没能止住球队连败的脚步时,申花高层此刻却选择了冷静面对:“问题要找,责任要追究,但现在最关键的,却是如何解决暴露出来的问题,在现有条件下,帮助球队尽快走出之前的低谷。”

  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主裁判马宁又成了难以让双方球员满意的“焦点人物”,甚至连申花主帅拜塞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隐讳地指出,上半场比赛中,自己的球队遭到了至少两次误判,而这两次,申花队原本都可以改变比分和最后的结果的。

  对此,今年已经不止一次遭遇误判甚至反判的申花高层,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水平也好,问题也好,结果已经是这样了,再怎么追究,比分能改过来吗?球输了,还是应该多从自身来寻找原因,如果我们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再提高一点,如果我们的控制能力再强一些,也就不用这么去跟人家计较了。”

  连续不胜,申花队的排名,已经逐渐接近了保级区,对于赛季前还在憧憬着亚冠和中超双线飘红的申花队来讲,这样的心理落差,无疑是致命的。也正因为如此,在申花高层看来,接下来的这个间歇期,对于申花队能否重振士气,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至关重要。“不能因为输了球,就认为球队一无是处。应该看到,在拜塞克接手之后,申花队的表现,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反弹,得分和赢球,应该只是早晚的事情。既然认准了,那就应该坚定地走下去。”申花投资人朱骏也通过微博,鼓励球队上下不要失去了信心:“在艰苦、漫长的经历中,才能发现人坚强的意志力;在践行成功后,才知道智慧的真正作用;走过无数弯曲,才深知大道的光明。”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