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九轮联赛无一胜绩 主场败泰达向保级区前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2日09:24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右脚停球,抬头观察对手站位,左脚横带一步后突然抽射,即使王大雷右手托到皮球,但仍然无法阻止它蹿入网窝,……这一幕发生在昨晚津沪之战的第84分钟,曹阳用经验帮助泰达终结了连续15场逢申花不胜的尴尬,而以失败者身份退场的申花队,则必须面对另一个创纪录的尴尬——9轮联赛1平8负,无一胜绩。

  本场失利后,申花队与身后保级兄弟们的分差再度被缩小,如果球队之后依然无法走出连败的阴霾,到10月份需要为保级而抢分也并非不可能。不过好在之后联赛将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让路,在9月10日联赛重燃战火之前,拜塞克和申花球员们有的是时间来调整心态和熟悉战术。只是,希望他们能抓住这种为数不多的喘息之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